阿海就是菜

日常在微博@阿海就是厉害~这边不常上线(/_\)【禁二传~

终于可以出去吹牛说我为了安利禽兽组剪了视频画了画开了车还写了文了耶!

"猎鹰恋爱了。"
整个复仇者联盟都知道这事了。

上一次他被挠得鼻青脸肿丢回来的时候还妄图以装傻充愣来蒙混过关,但是史蒂夫作为正义之光自然是不可能容忍朋友遭受黑暗中邪恶势力的欺辱的。

不过看山姆顶着鲜血淋漓黑红交错的花脸一边冲他傻乐一边把自己憋成个硬邦邦的罐头,好好拧是死活拧不开,非不给他一锥子就冒不出个泡儿来。

史蒂夫是跳过多少年文明操的文明人,不可能为了这个真给他一锥子,把伤口处理好后絮絮叨叨念了一下午经,直到被吧唧拦腰扛走之前也就探听到了几个字眼。

太辣了。
真带劲。

史蒂夫反应过来皱着眉头严肃地拉住了吧唧:小巴,山姆他…可能被“辣椒侠”之类的反派揍傻了。

这仇得报。
不然怎么叫复仇者联盟呢?

但思来想去,这位很辣的角色却有可能是山姆抓心挠肺的新晋心上人,才会迫使他从猎鹰被揍得肿成猫头鹰也无怨无悔地叽叽咕咕傻乐还不好意思说出来怕让人笑。

但是战斗力达到能损坏猎鹰飞甲地步的辣妹子,他还真想不出几个。

于是静观其变的史蒂夫终于等到了第二次异常——非洲某处又拱出个不自量力妄图靠高科技反人类的主,复仇者们这时候有空的就要去几个看一看镇压一下。

没费他开口,猎鹰就举了爪报了名,接着叽的一下就不见了踪影。

一直到了晚上大伙才见他头顶生烟地拎着几个袋子跑回来,袋子都没撒手就先扯了几个人过来参谋去非洲穿什么好。

得了,合着他这失踪的一下午就是破天荒逛了个街,寻摸了几套去会心上人的行头——这位心上人一定是在非洲没有错了。

史蒂夫一脸惨不忍睹地耐着他把自己从猎鹰拾掇成花孔雀,接着妖娆艳丽地左右走了两步,胳膊上装饰的扣子就潇潇洒洒地斜出崩飞了两颗。

“诶…”
史蒂夫忍不住开口。
“你何不光着膀子释放自己的雄性美呢?”

直到看见这好兄弟光着膀子夹起翅膀和那位黑豹王子在地上滚成一团,史蒂夫终于开始审视自己那随口的提议是否产生了一些不良的后果。

猎鹰上半身除了飞甲什么也没穿,非洲的烈日晒得人发燥发烫,冰凉的振金贴到他的胸腹让他惬意得想再挤得近些好上去蹭蹭,直接自作主张打心里把这场扭打歪曲成了纳凉散热的交谊滚儿。

因为他可清楚这小猫脾气的陛下这一次并没有真想伤他,不然他还不是早像上回似的满脸花了。

陛下是沉稳的陛下,青年俊才,腕线过裆。即使平时打打闹闹了些,却是极有分寸,不会轻易伤人。即使被自己一句一句叫小猫也毫不在意,谈吐举止优雅得体,除了打架的时候像小猫之外,是个真真正正的体面人。

要不是上次真真难以启齿了些才教这位陛下气急下了狠手,猎鹰到现在也戳不见这位陛下优雅外表下那狂放的小野猫之魂。

这位猫系陛下由于传承的战服特征,专门独创了这种结合杂技和模仿动物动作的武术形式,猎鹰虽然嘴上不依不饶地叫着小黑猫,心里也是清楚这一点……他也不是没被叫过鸟人。

可“看起来像”和“打骨子里像”又是另一回事,自从有幸窥见了那缕小野猫之魂,他的心情就变得微妙起来。

就仿佛看见蜘蛛侠穿女装跳舞一样。

这感觉很是奇妙,一个脊梁如钢筋一般顶天立地倔强沉稳的新任国王陛下,张开爪牙露出他的锋芒时,你眯了眯眼睛发现那爪牙是真的爪牙。

横在自己面前的猫系陛下,真的摇身一变成了只沉稳又高傲的小黑猫。

“这是有点可爱的。”
猎鹰违着心加上了个“有点”,旋即便放弃了自欺欺人:
“什么有点,就是可爱,可爱得要命!”

此时此刻那份可爱更是浓郁得发腻,那双足以损伤史蒂夫盾牌的锋利小爪子没有划破他一寸皮肤,而仅仅是像猫主子玩耍似的死死按住他的翅膀把他钉在地上。

“我的翅膀是你送的哦。”猎鹰妄图让黑豹陛下念及一些爪子与翅膀“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情分,但这看起来并不管用。

国王陛下的爪子尖儿抵在他裸露的皮肤上,带给他一种异样的感觉。

而黑豹的脸埋在面具之下,猎鹰揣测不到他的表情,感受着尴尬的气氛在二人之间蔓延,猎鹰咽了口唾沫,梗着脖子不知死活地开了口:
“我真是爱死你的战斗特点了,随随便便就可以和你抱成一团。”

果然,黑豹一下子便僵成了一根标本,接着一爪子拍在他脸上,一跃而起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桥上。

猎鹰揉着脸爬起来,龇牙咧嘴地咂摸着回味无穷。

这边天上的托尼看够了热闹,落下来把手里的甜甜圈包装纸揉成一团,准确投到路边垃圾桶中:“啧,早知道是这样我干脆就不来了。”
顿了顿又挑眉补了一句:“这位小王子是主,我们是客,随便打打就行了,承当卖个人情。”

猎鹰听着他一遍飞走一边念叨“Jar,附近有什么好吃的特产,调出来看看”,心里有点感激,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有点羞耻地把衣服给穿上了。

说是随便打打,实际上不过是看起来随便,下起手来可一点都不含糊。
因为他们都清楚,这位新任的国王陛下是真的需要他们的帮助。
人情,就算是卖给了追着黑豹尾巴尖转悠的猎鹰。

猎鹰无师自通地献起殷勤,盘旋在黑豹头顶为他扫清障碍。
黑豹抬头盯了他两秒,他抓紧机会眨了眨眼睛,黑豹一滞,转身不再理他。

而猎鹰独自自作多情地在那一滞中摸出了二两来自小猫的在意,心满意足地更加卖力起来。

这一仗打得格外顺利,结束的时候倒是出了点状况。

黑豹陛下本着尽地主之谊的想法客套着开口留复联众人两日,哪成想直戳了猎鹰的内心——这位啾大爷干脆赖在非洲不肯走了。

大家也都没什么事情,干脆便迁就猎鹰,都留了下来准备玩几日。

尤其是托尼,二话没说便飞出去骑大象了,让国外陛下更加不好意思赶人。

于是这几日下来,瓦坎达的飞鸟都格外活泼,还都爱往它们国王陛下的身边蹭。

黑豹陛下倒是没见着猎鹰几面,可他怎么会不知道猎鹰那控制飞禽的能力,面前这扑棱的百八十只简直要把他糊成猫饼的各式小鸟,全都作为那流氓猎鹰的眼睛盯着自己呢!

黑豹陛下被盯得浑身难受,干脆穿起了战服,正咬着牙想把头盔也戴上能挡一些是一些,就见面前摇摇晃晃地飞来一只晕乎乎的小肥鸟,直往自己身上撞。

黑豹迟疑了一下,还是伸手接住这摇摇欲坠的小家伙。

小肥啾叽了一声,小声地打了个嗝,把叼着的一张小纸条吐在了国王陛下手心。

黑豹沉默了三秒,犹犹豫豫地戳了戳掌心那团小纸条,最终还是下定决心伸出爪子尖儿捏起纸条展开。

“心肝儿宝贝儿小甜甜-3-”

国王陛下的爪子尖儿“噗”地扎穿了小纸条。

某一天的午后,国王陛下小憩醒来,习惯性地套上战服,却发现窗外格外的安静。

他偏了偏头,好像经过了近日来的聒噪有点不适应这突然的静谧。

但接着他就明白了。

大概是那一位直接登门造访,所以遣散了所有碍手碍脚的笨鸟。

他站起身推开窗子,冷冷地向窗外那人望去。

“唔。”
窗外的猎鹰摸了摸鼻子,咧嘴笑了笑,飞过来蹲在窗边。
“国王陛下。”

黑豹盯着他不说话,露出一脸询问的表情。
“我这几天都没来烦你……”猎鹰犹豫着开口,像是在措辞。

没来烦我?黑豹心说,这人的脸当真如此厚的吗?

但猎鹰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浅浅地吸了一口气继续说着:“因为我这几天其实……其实在……你知道的,我可以查看鸟类的记忆……”

猎鹰突然闭了嘴,偷瞄了黑豹一眼。
黑豹的脸果然一下子就黑到底了。

猎鹰立马心虚地跳下窗子向国王陛下迈了一步:“抱歉,我就是想多了解你一点……”

见他一直不说话,猎鹰搓了搓手又干巴巴地抬头道:“最近我这心不知怎的,有点人来疯,见着你就跳得厉害,压也压不下去。你若离我近些,你看,它便跳得更厉害了。”

刻意压低了的声音里带着点恰到好处的委屈,把黑豹陛下说得眉间一颤,触电一般甩开猎鹰不安分的爪子。

那是猎鹰正摸上黑豹胸口的爪子,隔着一层振金他感受不到丝毫的动静,仅仅是冰冰凉凉的,再没有别的了。

可是他不依不饶,彻底丢下那个清醒的自己,眼底烧着火死盯着面前这人,仿佛魂魄都已经飘出来纠缠在这小猫的身上。

“你呢,你呢?国王陛下?”

这样的眼神是疯狂又温柔地带着强烈的侵略性,这样的轻唤是从心底里牵动到声带的微微发颤,国王陛下钻研学术多年,却不工于情感领域,顿时招架不住,心里微微抽了一下,面上有些发热起来,但他皮肤本就黝黑,脸红也不容易被旁人看出来。

可猎鹰不是旁人,他是把国王陛下放在心尖上的人,他恨不得每天举着显微镜观察陛下身上每一寸…他立马在心里打了个滚满血复活,容光焕发地想:
他脸红了,他对我也有想法的。

于是还没清醒透的猎鹰就着这一把容光焕发直接飘飘欲仙,抽离了余下那半片魂儿,彻底不知今夕何夕了。

他捧住小猫陛下的头,下意识地吐出了心里话:
“陛下,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上床,想操得你喵喵叫!”

半个小时后,猎鹰激动地拍打着担架,肿着脸口齿不清地大声嚷嚷:
“你们懂什么,这是爱情,是爱情!!!!!!”


病床上,史蒂夫终于问出了自己忍了许久的问题。
“那一次你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被挠成筛子扔回来的?”
猎鹰僵硬了一秒。

“那……其实……我不过是拿着瓶猫薄荷汁逗他说小猫咪喜不喜欢猫薄荷,结果手一抖把一整瓶都洒在了裤裆上。他以为……”
“别说了。”
史蒂夫面无表情地站起来,向门口的护士点头:“我走错病房了,我不认识这里的人。”

by@看起来就很厉害

评论(21)

热度(3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